照片裡,張雨綺和大S都穿露出「事業線」的禮服,兩人面對面,滿臉笑意──此事發生在去年(2009)4月,張雨綺和大S在香港金像獎的頒獎典禮上碰面,當時兩人一定沒想到一年半後,會成了「表姐妹」。

香港媒體報導,張雨綺的新片《刀見笑》是前男友汪小菲代她接洽的,沒想到由「定情」變「分手禮物」,《刀見笑》的製片人還透露,汪小菲在6月時還陪張雨綺配音,8月找張雨綺看片,都還是透過汪小菲聯繫的,對於兩人分手一事,也感到非常驚訝。


↑圖/香港太陽報

張雨綺被拍到「借酒澆愁兼狂吃」,前天在重慶出席活動時,有大批工作人員護著駕,她不願受訪,也不接受電話訪問。

曾經為力撇章子怡 汪小菲:跟張雨綺感情很好

張雨綺面對前緋聞男友汪小菲與大S訂婚消息,似乎很苦悶,汪小菲甚至曾經為了撇清與章子怡的關係,公開表態很愛張雨綺,如今步入禮堂的新娘卻突然換人,讓張雨綺頗不是滋味。

大S與汪小菲訂婚傳聞鬧得沸沸揚揚,而汪小菲的前緋聞女友張雨綺也備受大家關注,不僅被媒體拍到苦臉抽菸,還有藉酒消愁的照片;其實半年前兩人還在機場深情擁吻,大家都以為兩人戀情很穩定,未料汪小菲移情別戀大S。


↑張雨綺與經紀人疑似藉酒消愁。

↑汪小菲曾在部落格表示深愛張雨綺。

張雨綺是在2008年參與《長江7號》演出,被稱為是繼黃聖依後新一任的「星女郎」;但據香港媒體報導,張雨綺和星輝的合約最快要到2016年才結束,她之所以急於解約,是希望轉投大陸的電影公司華誼兄弟旗下,以便參與更大型的電影製作。

當時據傳汪小菲還金援張雨綺脫離周星馳的星輝公司,但他媽媽張藍否認,因為不想兒子被捲入這類敏感的事,而對張雨綺沒有好感,大陸媒體也表示,張雨綺7月兩人被拍到親密場面,炒作手法過于急功近利,導致「豪門夢碎」。


愛美程度如同大S,張雨綺也被懷疑整型。

雖然汪小菲於9月底力證自己恢復單身,但卻有網友於10月4日在珠寶店裡看到他與張雨綺甜蜜逛街,幸福的樣子讓人羨慕;現在他移情別戀大S,張雨綺人財兩失,情何以堪!

↑汪小菲部落格對張雨綺甜蜜告白,現在看似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