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裡這名瘦得不成人形的女子,本來不但是個美女,更是個有錢的貴婦,她在離婚後從英國到加勒比海的多明尼加展開新生,但遇上一名負心漢後,竟然活活餓死。

48歲的維吉妮亞歐文(Virginia Owen)4年前(2006)結束15年的婚姻,帶著20萬英鎊(980萬新台幣)到多明尼加,在這裡,她認識一位瑞典裔、54歲的工程師麥可馬格努森(Michel Magnusson),兩人在海邊租屋同居。

5個月之前,維吉妮亞的媽媽羅絲瑪莉(Rosemary Walkley)打電話給她,聽到她不斷哭泣,說她生病了,羅絲瑪莉要麥可帶維吉妮亞去看病,但他卻回應沒有錢。10月初,維吉妮亞的弟弟丹尼爾(Daniel Walkley)特地到多明尼加探望姊姊,竟發現她暴瘦臥床,全身長滿褥瘡!

隔天,維吉妮亞就過世了,驗屍指出她是被餓死的,丹尼爾指控麥可謀殺胞姊,但至今他未被起訴。羅絲瑪莉訴諸媒體,廣發女兒死前照片,提醒女孩別受騙,加勒比海不是愛情天堂。


↑維吉妮亞本來是個美女。


↑這就是麥可馬格努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