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與女友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拍拖3年間屢傳分手,現在被雜誌報料,他趁女友潔西卡出國時大膽偷食,「騙」一名諧星上床,二人火速勾撘上,還馬上到女方的酒店房度春宵,並指出他們隨後兩天晚上都「偷偷」纏綿。



賈斯汀被美國娛樂雜誌《US Weekly》爆料,指他上月瞞着女友勾女上床!報導指他趁女友潔西卡身處外地時,獨自出席在紐約舉行的社交網站MySpace派對,期間邂逅電視節目《Daily Show》的諧星奧莉薇亞(Olivia Munn),奧莉薇亞起初不願做第三者而拒絕賈斯汀,但他表示與女友已分開,成功「騙」得美人歸! 


↑奧莉薇亞與賈斯汀纏綿三個晚上,難分難捨。

據悉,賈斯汀對這件事完全否認,而奧莉薇亞的發言人則表示,不便談論藝人私生活,不過,賈斯汀26日被拍得與女友出吃飯的時後,兩人目無表情看似大吵完,走出餐廳時潔西卡「赤腳」走路,手上拿著高跟鞋,而賈斯汀也沒有要牽她的意思,各走各的。


↑賈斯汀跟潔西卡吃飯時似乎甜蜜不再,走出餐廳也各走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