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季風發威,彰化颳起6、7級強風,彰化一名男子騎摩托車騎到一半,突然尿急停車,沒想到一陣強風把人吹倒,掉進旁邊的溪裡頭,男子全身溼答答,想盡辦法自己爬上石頭,等待救援,由於氣溫驟降,男子出現失溫狀態,緊急送醫。

6、7級強風吹的樹葉搖晃,氣溫驟降,大家都是一身厚重冬衣,一名男子泡在溪裡頭,手緊緊的攀住石頭,他冷的全身發抖,等待救援。消防人員:「要繩子嗎?繩子來,繩子來。」

消防救難人員穿著防寒衣,慢慢向男子挺進,救生圈套在溺水男子身上,慢慢將他拉回岸上,男子全身溼透,自己爬上岸,全身癱軟無力。落水男子:「人沒力氣。」消防人員:「起來,去醫院看一下。」

怎麼好端端的會掉進溪裡頭呢?原來這名35歲男子騎摩托車,經過秀水馬鳴橋附近,突然尿急停車,他站在溪邊,突然被一陣強風吹倒,整個人翻落溪裡。消防人員:「他在那邊上廁所,站不穩,掉下去。」

還好男子機伶,手緊緊攀著一塊石頭,沒有被水沖走,泡在水裡的他不斷的大聲喊救命。民眾:「我聽到喊救命,我想說很疑惑,怎麼會有人喊救命。」

泡在水裡將近20分鐘,男子出現失溫狀態,緊急送醫,他萬萬沒想到就因為尿急,被強風吹落掉進溪裡,還好命大,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