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在上海拍戲慘遭火吻,同樣在大陸橫店拍《畫皮》電視版的台灣演員陳怡蓉和吳映潔(鬼鬼)也心驚驚。劇中也有多場火戲,不過陳怡蓉有專屬「替身」,她還在臉書上搞笑放上和替身的合照,逼著「男子漢」替身和她做一樣的嬌媚動作。

陳怡蓉和Selina私下不熟,但是看到新聞心裡很難過,現在她看到火就怕,幸虧危險動作戲,武術指導陳偉韜都會請專業的武行替身協助拍攝,現場也會備有水柱等安全措施。


↑陳怡蓉(右)在臉書上放上「真假佩蓉」。
陳怡蓉特別感謝替身幫她擋火、挨摔,「藝人常常在工作上遇到危險的事,但不為人所知的就是藝人的替身了,他們受傷的機率比我們想像中多很多!我要謝謝所有的替身們,也要謝謝這位一點都不像我的假佩蓉喔!」這位替身在《美人心計》時就幫她跳河,這次又在《畫皮》幫她騎在馬屁股上逃命,也真的太有緣了。

另外,吳映潔的媽媽看到新聞後也頻頻打電話到橫店,關心女兒的拍戲狀況,吳映潔自己也很擔心拍攝火場戲,「最近一看到火就很害怕,一種從內心油然而生的強烈恐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