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伊利諾斯州發生一件奇事--一名男子在車禍中,不幸失去了自己的生殖器,美國醫生為他施行了「小弟弟」移植手術後,他卻娶了將「小弟弟」捐贈給他的男子的太太。

美國男子凱斯在去年9月的車禍中,失去了自己的生殖器,美國醫生為他進行了相當先進的生殖器移植手術,他在康復後,又「接收」了捐贈者麥克的妻子達拉。

這位住在伊利諾斯州西普林市的35歲男子凱斯,在去年9月的車禍中,失去了自己的生殖器,但很幸運的是美國醫生當天就為他進行了相當先進的生殖器移植手術。

醫生們將一名剛剛死於心臟病的美國男子麥克的生殖器,移植到了他身上。沒想到康復後的凱斯向捐贈者麥克的遺孀達拉表示感謝時,竟對達拉一見鐘情,兩人因此墮入了愛河。

兩人已經正式結為夫妻,日前他們並前往西班牙特內裡費島度蜜月;這段離奇戀情的「開花結果」,或許可以說是「因禍得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