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這副表情,養狗的人應該都覺得很熟悉!歪著頭、從下往上用無辜表情看你,牠可能是單純裝可愛,也可能是裝傻明知故犯。由此可知,狗其實超會「裝」,裝無辜和裝傻早就是牠們與生俱來、專門對付主人的拿手絕招!

狗飼主們或許都已經發現了,在我們把牠「視如己出」,當成親生兒子、女兒般對待的同時,牠可能也悄悄地吃定我們。譬如,明明餐桌上都是狗不該吃的食物,牠卻端正坐在你面前,抬頭盯著你,希望你分牠一口。或是犯了錯,還可憐兮兮地歪頭望著你,讓你心軟不處罰。



圖:專門對付飼主,歪頭、歪頭再歪頭,裝無辜是我們的絕活!

日本狗主人們分享這些「歪頭、裝無辜」照片,有的純粹裝可愛;有的一屁股坐在主人枕頭上,明知自己犯了錯,還歪著頭裝傻。每張照片裡都有一對水汪汪大眼、一副無辜到不行的表情,證明狗狗們裝傻功夫實在有一套!


「嗚…睡覺時間還沒到吧?」


「我以為沙發可以坐耶!」


狗狗爬到貢桌。「你說我是好孩子?我也這麼認為。」


巴哥犬一屁股坐在主人枕頭上,歪頭裝傻。


「疑?散步還沒結束吧?」


「什麼?拉拉熊不是幫我收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