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發現在某視頻網站裡,有位女主角沐浴片段,疑似AV片段流出,此片段遭到瘋狂轉載,甚至引起網友人肉搜索。有網友指出該視頻女主角酷似中韓混血的嫩模江伊涵,她在片中大膽裸露三點,狂秀性感身材,面對鏡頭絲毫不害羞。

據悉,此次被網友冠以「沐浴門」的自拍視頻,再一次成為了網路中的新洩露事件。視頻中疑似江伊涵的女主角在片中,絲毫不做作大秀三點,極盡誘惑撫摸誘人身體,讓人懷疑這是否為AV片段。不過,江伊涵的大膽作風是有機可循,之前她就曾拍過多組性感照,例如Cosplay造型的電玩宣傳照,當時她身上衣服幾近透明。

而江伊涵在中國小有知名度,她為中國電影發行公司之一的旗下藝人,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拍攝過多部電視、電影及廣告,擁有34F、24、35的姣好身材。從豔照門後,各種自拍視頻接連不斷挑戰道德底線,此部視頻也同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這次流出AV片段,讓人不禁懷疑是否又再炒新聞。

▼江伊涵身材火辣。(圖/公關照片)

三件式女傭組



▲江伊涵AV片段流出。(圖/截自網路)

 

新一代寫真女神江伊涵 港媒讚:北江伊涵,南周秀娜

身兼模特兒、演員與歌手的大陸藝人江伊涵,中韓混血的她面貌姣好,未出道就以造型多變的自拍擁有大批粉絲,如今是新一代的寫真女神,香港雜誌甚至形容「北有江伊涵,南有周秀娜」!

台灣網友對於江伊涵最大的印象,應該是世足期間,她為支持西班牙所拍攝的性感寫真,號稱是所有足球寶貝中尺度最大,寫真中她僅著底褲,用長髮或代表西班牙隊紅毛巾遮住渾圓的胸部,吸引眾人瘋狂傳閱、轉載。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的江伊涵,目前是中國電影發行公司旗下的藝人,除拍攝寫真外,她還身兼歌手與演員二職。事實上,她的演藝成績不俗,曾被評選為2009年十大影視新人中「最具潛力影視新人」,參與多部電視劇、電影的演出,目前也已發行三張單曲。

最近,有網友在影音網站上看到疑似江伊涵的身影,影片中她三點全露大洗泡泡浴,「沐浴中」還不忘極盡挑逗之能的展現自己傲人胴體,不少人懷疑這是她經紀公司又一次的炒作,如果屬實,想必這段「沐浴影片」將會成為她演藝生涯的高峰。

江伊涵
生日:1990年8月18日
星座:獅子座
身 高:168cm
體重:47KG
籍貫:北京 祖父韓國
血型:A
現居地:北京
三圍:87(34F) 62 89
專長:演唱、舞蹈、美術、表演
畢業院校:中央戲劇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