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段殘忍的燒狗影片!兩名疑似外勞的男子朝狗潑汽油,然後點火引燃將小狗活活燒死,雖然小狗遭焚後不斷哀號,還滾動身體企圖滅火,但兩男竟惡劣地大聲嬉笑。網友發現後,以「太殘忍了!竟活生生燒死」為題貼在臉書上撻伐,由於情節駭人,網友痛罵燒狗男:「禽獸不如!」有人則沉痛說:「狗淒厲叫聲難以忘懷!」動保團體籲警方主動介入偵辦,千萬別因兩人是外勞就輕易放過。


企圖逃跑被阻攔
網友「回憶方陣」(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44410152270941)日前發現網路上有人將燒狗取樂的影片貼上網,他看了該段兇殘畫面後,憤怒地貼在臉書上。影片中兩名疑似外勞的男子,在戶外將一隻白狗包圍住,其中,紅帽男子拿著疑似裝汽油的容器朝狗噴灑,狗兒不耐嗆鼻味道不斷跳動,企圖從一旁跑走,但另名男子則擋住狗兒去路。 
接著該名擋狗男子將手中已點燃物品往狗兒身上丟擲,火勢迅速燃燒,狗兒當場變成一團火球,因疼痛難耐不斷慘叫,並在地上掙扎,但兩變態男竟毫無人性地在旁嬉笑,似乎對於燒狗行徑頗為自豪,可憐狗兒隨火勢漸歇,掙扎聲變弱轉趨低鳴,最終變成一具焦屍。 
「這些人真該死」
看過影片的網友莫不對於狗遭火燒死驚悚二十八秒感到震驚,網友Shih Li-chin驚恐表示:「怎會有這麼泯滅人性的人!」另名網友郭哥哥則說:「還在笑!到底是誰在拍,這些人真該死!」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祕書長黃慶榮昨痛罵:「兩男行為令人髮指!」由於事發地點無法辨別,他呼籲主管機關應盡速介入調查,千萬別因兩人為外國人輕易放過,可惡虐殺行為不容寬貸。警方昨說,將狗活活燒死若又網貼流傳,違反《動物保護法》,最高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一百萬元以下罰金,將進一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