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末涼子與全身刺青的另類蠟燭藝術家「6月蠟燭」(Candle JUNE)閃電再婚,令人譁然;日本媒體披露,他曾與E罩杯女星井上晴美拍拖,她受他藝術風格影響,接拍全裸露毛寫真集轟動一時,媒體推測廣末恐步上後塵。 


日本「Real Live」新聞網站指出,他十幾年前與演過日劇《秀逗小護士》的井上晴美交往,她受他影響,11年前理平頭出全裸寫真集《LIVE》,秀出35E、23、35好身材。圈內人表示,廣末最近常將「好想見達賴喇嘛」掛嘴邊,似乎受老公影響很深,媒體因此推測她婚後為藝術犧牲的可能性大增,脫光處女秀倒數計時。
日媒看衰廣末婚姻。美聯社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85335/IssueID/2010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