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殷琦日前被自由時報拍攝到與宋欣妮男友,也是知名髮型設計師Andy一同共進晚餐,殷琦在得知被拍後有些緊張的表示:與Andy是好友,兩人是巧遇後一同吃飯,而自己目前有追求者,擔心新聞曝光後,會讓追求 者打退堂鼓。

殷琦(二)


殷琦日前出現在信義區的知名百貨公司樓上的髮廊,而這間髮廊就是宋欣妮男友Andy開設的,殷琦先在髮廊門口講電話,之後Andy出 現後就與殷琦一同轉往百貨公司內的景觀餐廳用餐,兩人選擇戶外的座位,這樣可以邊用餐邊欣賞信義區美景,兩人用餐完畢後,殷琦就前往Andy 開設的髮廊洗頭,Andy就帶著兩個兒子回家。

殷琦(三)

殷琦對於兩人被拍到共進晚餐一事表示:「我們又沒怎樣。」與Andy是 認識已久的好友,也因為Andy的邀約才會來到Andy新 開設的髮廊洗頭,當天去髮廊時巧遇Andy兩 人就一同去吃晚餐。

殷琦之前曾與庹宗康傳出緋聞,也有富商追求過她,而現在殷琦會緊張的否認是因為目前她有追求者,所以她擔心新聞曝光後,會讓追求者因此而退縮,而Andy的 女友宋新妮對於此事則未做出任何回應。

FHM六月號-- 殷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