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伶桃色比基尼(圖片來源:攝影志)

林韋伶桃色比基尼(圖片來源:攝影志)

林韋伶桃色比基尼(圖片來源:攝影志)
林韋伶桃色比基尼(圖片來源:攝影志)

ChinaYES娛樂  9月20日台北報導  林韋伶桃色比基尼勇斬桃花劫!林韋伶最近推出新書「韓國星夢」,首刷4千本賣光,趕印第二刷,讓林韋伶好心情!日前林韋伶應9月號「攝影志」雜志之邀,到馬祖取景,為了怕驚動馬祖的樸實民情,林韋伶每天5點即到海邊拍攝性感風情照,秀34D、24、34好身材!此外,才出書爆料在韓國的辛酸史,林韋伶似乎脫離不了高麗棒,林韋伶近日一口氣閃躲韓國化妝品的少東S君與韓國補教業名師J君的殷勤求婚,林韋伶直說前陣子到泰國請教高人,被告戒:小心會有桃花劫,盡量多穿桃色斬斷桃花!林韋伶說現在看到泡菜就 怕,又形容韓國男就好像是看到蛇,嚇都嚇死了,只希望趕快甩開這些桃花劫!

美肌女郎林韋伶最近好心情,新書「韓國星夢」首刷4千本一掃而空,已經推出第二刷,如此好成績讓林韋伶好開心,林韋伶說有不少小女生想到韓國演藝圈摘星,書中明細標出各經紀公司的網站與電話與選秀方式,因此不少有星夢的女生都視這本書為工具書,不過林韋伶也提醒大家:別忘了也要注意看書中提到的陰暗面做為借鏡歐!因此林韋伶開心著手進行下一步計畫「寫真集」,為了先暖身,林韋伶應9月號「攝影志」雜志之邀,到馬祖拍封面。

林韋伶笑說五年沒穿比基尼,剛開始穿上,尷尬的連姿勢都不會擺!總是覺得露太多了,後來在攝影師頻頻說冷笑話中,化解了氣氛,馬祖40 度的高溫,讓林韋伶皮膚曬到脫皮,林韋伶直說擦了好幾層防曬乳都沒用,整個人就變成巧克力色了,正好表現出健康陽光的感覺,林韋伶34D的傲人雙峰與火辣身材,與艷陽海灘相互輝映,林韋伶并說馬祖民情十分樸實,為了不影響馬祖人生活作息,每天都五點就到沙灘準備拍 攝,就是要刻意避開人潮,早上八點前一定收工,不過拍攝途中仍有遇到阿兵哥好奇的在遠處欣賞,對於這次比基尼的暖身照,林韋伶很滿意 ,因為正計畫中出版寫真集,地點也會選在東南亞的海灘風情,先前在新書記者會中坦言對未來演藝沒計畫,現今林韋伶開心的說新書好成績 ,也讓自己有信心籌備下一步計畫「寫真集」!

林韋伶勇斬桃花劫(圖片來源:攝影志)
林韋伶勇斬桃花劫(圖片來源:攝影志)

而出書宣傳之際,林韋伶日前陪朋友到泰國許愿,也一同拜訪一位高人,高人一看到林韋伶直接指出你的桃花劫不斷耶!讓林韋伶當場傻眼,大師告誡盡量多穿桃色的衣服,以桃色來斬斷桃花劫!林韋伶直呼神準,林韋伶坦言近日來確實有兩位高麗棒不約而同求婚,我有些驚嚇到啦,林韋伶坦言:35歲的韓國化妝品公司的少東S君與31歲的韓國補教界名師J君,先後都以三克拉鉆戒與手機攻勢求婚,半個月前化妝品少東S 君還邀林韋伶到韓國見其父母,林韋伶說原本他只是邀我到韓國看他的化妝品系列,怎料一到韓國的燭光晚餐中,他秀出一指三克拉鉆戒,我慌忙的將手緊閉,根本不敢去碰,我連忙請他先收回,他還提出第二天要跟他父母見面,我不忍見他尷尬,即以有事先計畫為由推辭,他心情很沮喪,最後我只好以下次有機會你來台灣,見我父母為由推拖掉了!

而另一位補教老師J君則是手機攻勢,一天好幾通的問候關心,總是很有耐心的問:你想好沒,而這位補教名師為了邀林韋伶到韓國共創人生,還把在美的一些事業轉移回韓國,并要贈豪宅,作為求婚定情物!對於兩位熱情的高麗棒,林韋伶感嘆的說:說真的我很感動,但是驚嚇的成分多於喜悅,畢竟之前在韓國的三年陰影,至今我仍沒走出,我總覺得他們像是蛇一樣的讓我驚嚇,而且我也深知豪門的飯很難下咽,我自己經濟很獨立,我不想以錢為主的婚姻,看人臉色很累的,先前在韓國的三年我已經看夠臉色了!我不是個很會推辭別人的人,目前我真的沒啥心思,眼前的一堆桃花對我而言不見得是好事,實在很怕重蹈覆轍!過往很少有桃色衣服,林韋伶近日血拼的衣服,桃色系明顯增加,林韋 伶笑說試試看這樣有沒效,林韋伶并說未來仍會期待感情,但最希望是台灣郎,因為我實在對異鄉生活嚇到了!

林韋伶從小在複雜的環境中成長,因此讓她很小就很叛逆。

 擁有34D火辣身材的林韋伶日前自掏腰包出寫真書《韓國星夢》,大曝韓國演藝圈內幕,個性相當倔強的她不為了成名出賣肉體,寧可被軟禁在韓國,日前她接受NOWnews專訪時,透露從小就叛逆,常因為小事與脾氣暴躁的阿公互飆髒話。

林韋伶說:「我的個性很倔強,從小就不會跟人求情,加上阿公脾氣不好常常會罵髒話。」叛逆期的她更讓阿公氣得拿菜刀追著他跑,兩人曾為了林韋伶衣服穿太露起爭執,阿公大罵:「又不是沒給你錢,為什麼只買半件!」(林韋伶沒穿胸罩上陣,如有漏圖請至:
http://www.nownews.com/2010/08/31/340-2641466.htm)

↓圖:林韋伶特地「真空」上陣。(記者邱榮吉攝)



她自曝出生3天後就被送到阿公家,一個禮拜最多只能見到爸爸媽媽1次,也養成不會與人相處的個性,朋友也很少,她說:「一直到17歲都住在阿公家,因為爸媽的行業比較奇怪,不想讓我看到!」她口中說的奇怪行業,指的是八大行業,包括地下錢莊、酒店等等。

↓圖:林韋伶擁有D奶火辣身材。(記者邱榮吉攝)


而叛逆的她遇到前男友後,個性有了180度的大轉變,她說:「以前在餐廳點菜點到吃不完也沒關係,出門的時候一定要開跑車,甚至高中的時候天天從五股坐計程車到松山!」現在她認為:「學歷不高沒關係,但一個人的氣質非常重要!」她更直說:「我希望我交的朋友比我聰明,圈內的都是臉蛋漂亮,我沒辦法跟他們溝通超過3小時。」

延伸閱讀:林韋伶星路坎坷!演戲被迫全裸 出片被搞成爆炸頭
http://www.nownews.com/2010/08/31/11490-2641481.htm



↓圖:原本是叛逆少女的林韋伶在前男友的調教下,成為氣質女。(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