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最近流傳著據稱是前黑澀會美眉Kira的露毛寫真,由於Kira過去在節目中總是以「氣質美少女」著稱,沒想到這次竟然有尺度直逼A片的寫真流出,就算疑似是合成照,依然引起下載熱潮,並成為搜尋引擎熱門關鍵字。 

網路上最近流傳著據稱是前黑澀會美眉Kira的露毛寫真,尺度直逼A片,引起下載熱潮,並成為搜尋引擎熱門關鍵字。(圖/本報合成)

本名何欣純的Kira,曾於2005年參與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的錄影,2007年因學業因素退出,在節目中總是相當文靜,被粉絲封為「氣質美少女」、「修長美少女」。退出節目後,她以「淇小拉」的暱稱持續從事外拍模特兒的工作,除了妝容較以前濃厚,還是走清新氣的路線。(如欲見前黑澀會美眉Kira的露毛寫真,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9/29/350-2650130.htm) 




沒想到,最近網路上竟有Kira的露毛寫真流傳,日本色情網站甚至以「台灣版早安少女組」為宣傳,開放付費會員下載觀賞。從網路上可找到的寫真中,Kira不但赤裸上身,連第三點都「扒開」供欣賞。 



由於流傳的寫真張數不多,有不少人質疑這應該是合成照,並指出頭部的部份看似怪異。但也有網友指出露毛寫真的背景與另一批正常版寫真相同,直指有可能是俗稱的「私拍」,才會有如此大膽的表現,並對照身體特徵,認為應是同一人,非合成。

甜心小寶貝~緹花柔紗連身衣

【Kira】-- 何欣純 
生日:03/16 
星座:雙魚 
身高:163 
體重:46 
血型:O 
興趣:唱歌 逛街 旅游 
嗜好:唱歌.旅游.逛街.聽音樂.看電影 
個性:時動時靜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minicutti 
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smile_girl_kira/

祕密情人‧女傭角色服

三件式女傭組


前黑澀會美眉陷裸照風暴 踢爆淫照集團惡行


日本知名影劇網站,上週刊出疑似前黑澀會美眉Kira露私處不雅照,引起外界矚目。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一名曾參加過國內淫照集團的讀者爆料:「該張不雅照是在倩影攝影網的台北攝影棚內拍攝,這個攝影網是國內最大淫照集團,專拍未成年小模,讓外人拍攝不雅照片。」倩影攝影網在本月一日舉辦大尺度人體拍照活動,《壹週刊》記者前往調查。

拍照地點為一汽車旅館,拍照的美眉自稱剛滿18歲,一開始穿著正常,但不久漸漸脫去衣服,最後還躺在床上,將自己的雙腿張開為M字型,大方露私處任人拍照。《壹週刊》仔細比對疑似Kira不雅照周邊擺設和倩影攝影網台北棚中的道具,發現多項背景、擺設、沙發相似。調查發現,淫照團拍一次收費約在兩千到三千五百元左右,若是一對一私拍,一次就要大約兩萬元以上,女模則一次可拿八千到一萬二左右的酬勞,不少小模在出道前,都是靠拍這個過生活。倩影黃姓負責人對此表示,他不認識Kira,倩影網上一些她的照片,都是其他會員貼的,至於倩影網所辦的人體拍照活動,在國內外並不違法。多次打Kira手機,並她在部落格留問題和電話請她回應,但截稿前都未獲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