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空間  禁止進入

經常出席公開場合,總是形影不離的明星夫妻檔--任達華和老婆琦琦,首度一同拍了支保養品廣告,拍片過程任達華展現疼老婆的一面,就連寶貝女兒的照片也大方展示,一塊來看看。

香港名模琦琦:「這輩子除了他,誰能讓我這麼愛。」

這不只是句廣告詞,也是名模琦琦的真愛告白,因為每次出席公開場合總是和任達華形影不離,夫妻倆終於首度一同拍起廣告。拍片過程,任達華對琦琦的疼愛表露無疑,不時體貼地搧搧風,拿起相機捕捉老婆倩影,還得耍耍寶,逗老婆大人一笑。

藝人任達華:「你不要跟別人講,我再跟你說,我跟你說。」

升格當媽媽不久,不過每次出現總是亮麗依舊,成為保養品牌廠商最愛,琦琦的保養之道其實很簡單。琦琦:「比如說有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寶貝,我覺得這是會領導一個人更快樂,所以你快樂的話,其實會在你樣子上看得出來。」

小寶貝的照片隨身攜帶,這對恩愛的明星夫妻檔,可說是有女萬事足,接下來更重要的,當然就是趕緊賺飽奶粉錢囉!

香港名模琦琦02.jpg 香港名模琦琦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