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演唱會2日進行第4場,找小S當嘉賓,合唱阿妹的歌〈好膽你就來〉,日前《蘋果日報》稱她遭家暴的官司,她勝訴,心情大好,搞笑功力全開,舊愛黃子佼「湊巧」來看,他尷尬說:「沒事踩這混水,好冏!」他說10年沒現場看小S,大方讚她:「性感、吸睛,適合台語歌。」

 ▲小S(右)盡情「撫摸」江蕙,兩人露腿又露肩,性感同台合唱。(李開明攝)

小S昨彷彿Jolin上身,重現周董演唱會的「雙J交纏」,在舞台上對江蕙上下其手,挑逗、撩人等火辣性感招數,江蕙難招架,捧腹大笑。

小S說,她全家愛江蕙,坦言壓力大:「沒看過台下有這麼多長輩。」江蕙開心說:「那台下也有你婆婆囉?」小S尷尬地笑說:「婆婆愛江蕙,也愛看韓劇,今天剛好也有韓國團體開演唱會。」江蕙回:「沒關係,周日還有一場。」小S卻伸手喊:「票拿來!」全場大笑。

小S當台語天后江蕙嘉賓,以台語說:「很高興來做嘉賓。」卻把「嘉賓」講成台語的「咖啡」、「結冰」,江蕙現場糾正,她卻很自豪:「歌壇界,我可是有小江蕙之稱。」被江蕙吐槽:「你不是說你是小阿妹?」小S笑說:「那是國語歌壇!」昨沈春華、黃子佼、方文琳、小胖及周杰倫的外婆、媽媽等都到場看演出。

有一家人,全家愛江蕙的歌,兩周前,爸爸過世,如今媽媽帶爸爸照片來聽,江蕙唱〈甲你攬牢牢〉時,看到此景,一度唱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