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0-10-01

類  型:懸疑/驚悚犯罪恐怖

片  長:1時26分

導  演:未提供

演  員:未提供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血掃全球恐怖電影節最佳影片,史上最變態的人體切割手術。觀影前必備嘔吐袋

 

★喪盡天良 毫無慈悲 徹底絕望
★史上最變態的人體切割手術 把人一個個串起來……
★[手術細節100%醫學根據 嚇斷肝腸]
★全球最恐怖電影節 Screamfest最佳影片

兩個美國女孩結伴開車旅行,但車子好死不死竟然選在荒郊野外爆胎!無助的兩人在深夜四處求救,遇上一位好心醫生幫忙,沒想到這才是噩夢的開始……。原來醫生是連體嬰分割手術權威,他的畢生夢想是將活人一個個串連,男男女女縫在一起,變成不斷加長的人形蜈蚣!兩位自動送上門的女子,與一位倒楣被綁架的日本人,正好讓他用來執行這項終極計畫。史上最變態的人體實驗,即將血腥展開

 

《人形蜈蚣》噁爛預告 高畫質毛孔畢露版預告全台首度曝光

電影上映日期:2010-10-01

「太噁心了,沒有勇氣點下去!」已看過《人形蜈蚣》劇情的網友紛紛勸朋友不要輕易點閱電影介紹,究竟是什麼電影引來這樣的風波?話題電影《人形蜈蚣》在今天首播高畫質中文正式預告,傍晚各大電影入口網站也將陸續看到《人形蜈蚣》裡的變態醫師現形,在10月人體蜈蚣入侵大銀幕前,網友可先看預告試試自己的膽量。

《人形蜈蚣》電影中文版預告正式上線,馬上就來挑戰,引發人類心中深度恐懼的電影究竟是什麼樣子。儘管網友直說看這預告有多不舒服,仍引發爆衝的點閱率,國外YOUTUBE頻道上的預告瀏覽數早已突破五百萬人次!MSN今獨家首播《人形蜈蚣》高畫質預告http://ent.msn.com.tw/hd/watch.aspx?sn=1007020001,深層恐懼在清晰的畫面下更讓人渾身不對勁,連接合線都看的清清楚楚。喜歡重口味電影的影迷朋友來說,絕對是2010下半年期待度最高的作品。

已確定今年10月1日在台灣正式上映的《人形蜈蚣》,自2009年起陸續在海外諸國上映以來,其瘋狂的想像與殘忍的情節,讓不少觀眾邊看邊吐。將人頭尾相連的手術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發表如果是自己的話希望被擺在哪個位置的想法,結論幾乎是全體一致通過的「當頭比較好。」甚至出現了「我要當人形蜈蚣的頭—臉書粉絲專頁」(being the head of a human centipede),但也有人羨慕起電影中當頭的日本男人,「能跟正妹接在一起,在哪都好爽!」《人形蜈蚣》將在10月1日全台連連看。

《人形蜈蚣》變態人體手術 導演背書100%醫學根據

電影上映日期:2010-10-01

 

好心醫生竟然是執行恐怖人體手術的變態?許多人看《人形蜈蚣》電影劇情直呼吃不消,因為電影主角是一位冷血醫生,他的畢生夢想竟然是將活人一個個串連,男男女女縫在一起,變成不斷加長的人形蜈蚣……。不僅如此,《人形蜈蚣》導演湯姆昔斯(Tom Six)還保證這項人體實驗100%具有醫學根據,堅稱只要使用静脉注射(IV drip),讓人形蜈蚣存活好幾年根本不是問題!

即將在10月1日登台的《人形蜈蚣》擁有本世紀最瘋狂變態的情節,電影內容掀起全球影迷一陣恐慌,預告早在YouTube上衝破五百萬人次點閱率。電影敘述兩個開車在德國旅行的美國女孩,車子在深夜爆胎後求助於一位好心醫生,沒想到這才是噩夢開始。原來醫生打算進行一項終極計畫,把兩位女子與一位被綁架的日本人頭尾串連,變成只能在地上爬行的人體蜈蚣!不僅手術前與三位嚇破膽的病人解釋詳盡步驟,手術完還在自家院子「訓練」人形蜈蚣走路和爬行,變態情節令人驚聲尖叫。

電影上映日期:2010-10-01

 

導演開拍前曾請教人體解剖學權威教授、專門解剖連體嬰的醫生、縫合複雜外傷傷口的外科醫生,撇開道德感不談,醫師們大多表示專業上,只要成功維持中間與後面兩隻蜈蚣的消化系統,三人連在一起的《人形蜈蚣》是100%可行的手術。導演堅稱,只要使用静脉注射(IV drip)即可維持三隻蜈蚣消化系統串連,電影中的冷血變態醫生即是使用這個方法。

《人形蜈蚣》手術步驟:1)膝蓋骨敲斷、韌帶切斷並縫合,確認活人只能爬行無法站立;2)後面兩位人體蜈蚣,下顎切開至上顎,作進食管道;3)切開的嘴部連接至前一位的肛門;4)嘴部跟肛門對齊,確認消化系統互通;5)將三位蜈蚣受害者的頭部跟肛門一齊縫合;6)受害者三位一體無縫接軌,人形蜈蚣變態手術大功告成。

許多看過手術示意圖和預告驚爆結尾的網友表示「好想哭~~~」、「什麼地獄是那」、「真的看不下去了….(虛弱)」荷蘭籍導演湯姆昔斯說:「壞蛋身份設定為一名德國醫生,原因是二戰期間德國納粹佔領荷蘭時,曾進行過許多病態的人體實驗。由德國演員迪特爾拉瑟(Dieter Laser)飾演瘋狂的海特醫生,不僅創造出史上最變態的人體切割手術,更創造出電影史上一個罕見、十足變態、讓人光想像就恨得牙癢癢,一見難忘的銀幕大壞蛋。」

網路上也舉辦「人形蜈蚣手術串串樂」活動,邀請享受變態快感的朋友任挑三張照片,製作屬於自己的「人形蜈蚣」。有網友KUSO創意製作「政治無功」,將李登輝、阿扁和馬英九串在一起,阿扁放在最危險的第二隻蜈蚣位置,至於為什麼第二隻蜈蚣最辛苦最危險,記得10月1日進戲院一探究竟。體驗「人形蜈蚣手術串串樂」: http://orz1001.events.pixnet.net。導演背書100%醫學根據影音: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3520&pid=7384

《人形蜈蚣》10月1日全面侵台,因應最近是颱風形成的高峰期,海特醫生貼心提醒網友記得隨時串在一起避免被強風吹走,團結力量大。

 

《人形蜈蚣》導演不顧生命威脅 續集要縫合12人

電影上映日期:2010-10-01

10月1日即將在台上映的《人形蜈蚣》,變態情節讓導演湯姆席斯(Tom Six)收到網友寄發的死亡威脅信,表示如果堅持讓電影上映,會讓他死的很難看。湯姆席斯則不顧人身安全,婉拒英國發行片商替他在宣傳期雇用專屬保鏢。

《人形蜈蚣》導演兼編劇湯姆席斯接受BBC電視台訪問時表示,「facebook有人放話威脅如果電影上映要一槍斃了我,還有人氣到要割斷我的命根子。不過也很多觀眾稱讚人形蜈蚣的點子棒透了,我看的很開啦。」他也同時表示不會接受片商雇用保鏢的好意,「當然瘋狂的人很多,但畢竟我只是個導演,應該不會有人無聊到想殺電影幕後,這太沒梗了。」

電影上映日期:2010-10-01

《人形蜈蚣》引起全球熱烈迴響,劇情描述三名遊客在德國遇到一名死亡醫生,這位連體嬰手術權威因為討厭人類,迷戀上變態的人體手術實驗,將捕捉來的三名遊客嘴對肛門一個個縫起來,成為空前絕後、讓人無法正眼目睹的噁心活人串「人形蜈蚣」。世界各地網友發起「人形蜈蚣看預告反應」活動,自拍自己第一次看見預告時的反應,有人很火大,有人則是臉色蒼白無法相信自己所見,有人則是到變態情節很樂。(看預告反應:http://www.youtube.com/watch?v=RsqU2eCIFUQ)

針對觀眾反應,湯姆席斯表示:「這部電影情節奇特,激起各式反應理所當然,這樣才夠酷。」他表示絕對不拍簡單的愛情故事或無聊的劇情,出戲院平平淡淡只能討論去哪吃晚餐,「我喜歡能夠讓觀眾情緒起伏不定的電影,讓你出戲院後不停跟朋友討論。這是我拍電影的本意。」《人形蜈蚣》三人串在一起的人體手術100%具醫學根據,證明只要將三人消化系統串連在一起即能讓蜈蚣活命。導演則挑明,拍攝中的《人形蜈蚣續集》預計一口氣串連十二個人,巨無霸人形蜈蚣將主打「100%不具醫學根據」。

《人形蜈蚣》電影獲得廣大的迴響,有遊戲公司推出免費的「人形蜈蚣射擊遊戲」(http://www.i-mockery.com/minimocks/human-centipede-game),網友發明「人形蜈蚣撲克牌」(結合撲克牌與變態劇情的罰酒遊戲),也有商人製作「人形蜈蚣逗貓玩偶」,甚至死忠粉絲把手術示意圖紋在腳上,雙腳併攏就會成為連在一起的人形蜈蚣刺青。YouTube也湧入無數網友自製的惡搞短片,外星人E.T.趁著主人不在,醉醺醺的偷看人形蜈蚣超驚嚇;蝙蝠俠神色凝重地看人形蜈蚣多重子母畫面,摩根費里曼搖頭嘆氣「這樣對嗎?」還把螢幕給炸了;阿諾史瓦辛格飾演的魔鬼終結者則真的被嚇到了,看完人形蜈蚣痛苦到把眼睛挖出來洩憤。

網路上出現「人形蜈蚣世界週報」粉絲專頁,專門蒐集世界各地的人形蜈蚣KUSO創意 http://www.facebook.com/orz1001,台灣網友也可參加「人形蜈蚣手術串串樂」,只要任意挑選三張照片,就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人形蜈蚣」變態照: http://orz1001.events.pixnet.net

《人形蜈蚣》將在10月1日全台戲院同步血腥連連看,片商提醒觀眾準備嘔吐袋,看完後可能會有頭暈、出汗、催吐、出現幻覺等副作用,產生恐懼感的觀眾需一段時間恢復。孕婦、患有心臟病、高血壓、慢性疾病患者不宜進戲院觀賞,美國多位影評人也警告全球觀眾看電影之前千萬不要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