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歲出道至今,現年35歲的藝人徐若瑄,保養得宜,臉上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她在微博上公開保養祕笈,溫水洗完臉再泡冰塊水,讓肌膚長保彈性,維持她的巴掌臉。

徐若瑄在微博上張貼自己把臉泡在加了冰塊的水盆中的「泡臉圖」,並詳細地說文解字教大家洗臉步驟,先以冷水洗臉,再以溫水交替,開毛孔;接續敷上化妝水、面膜,為皮膚補充水分,最後再以冰水自殘,收縮毛孔,收斂剛吸收的水分,緊實冷凍臉部。

徐若瑄說,她就是透過熱脹冷縮原理來保持臉部彈性。粉絲看了大力回應,稱讚徐若瑄是不老V女(徐若瑄英文名Vivian),她分享的祕笈肯定有效,還有網友說想等徐若瑄出本美容書。

長年用冰水洗臉還不算勇敢,徐若瑄說媽媽更厲害,一年四季全身都可以洗完熱水再速洗冷水澡。徐若瑄也說,希望粉絲們多和她分享保養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