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平鎮市一對夫婦經常在客廳裸睡,有時甚至「性」起,在大門半掩的情況下就這麼嘿咻起來,讓鄰居尷尬到不行。這對夫婦則表示,因為「崇尚自然」才會裸睡,若干擾到鄰居,會立即改善;警方則說,民眾私領域的行為無從管起,只能進行勸導。

據了解,這對夫妻住在平鎮市一處老舊公寓的3樓頂樓,男主人還是警察,由於2夫妻經常光溜溜,住在對面的住戶雖然不想窺視,但總會不小心看到,感覺不太舒服。

鄰居稱,該夫婦家有一道鐵門、一道木門,鐵門僅有欄杆,木門雖是實門,但經常是半掩狀態;此外,這對夫妻竟把床放在客廳,透過鐵門欄杆縫隙即可見2人裸睡、甚至活春宮等「限制級」畫面,他們多次反映,2夫婦都承諾會改善,但會後還是繼續「崇尚自然」。 

警方表示,住家屬於私領域,主人有權在家不穿衣物,但如果刻意半掩大門,鄰居多次反映又沒改善,恐怕就有觸法的問題,警方會先行勸導,請這對夫婦把門窗再關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