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9歲的MOMO(藍筠筑)長相稚氣,卻有一雙30E波濤洶湧的巨乳,她在近日強力播送的「時空Online」電玩廣告中,刻意學瑤瑤的娃娃音,甚至從巨乳夾縫中不斷掏出東西,性暗示意味濃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MOMO表示,她每天以巨乳夾爆五顆以上氣球保持E奶彈性,努力成為新一代「童顏巨乳」。MOMO說,剛開始夾氣球有點怕,但習慣之後滿喜歡這種刺激的感覺,但也不忘提醒,沒經驗的人可別輕易嘗試。

MOMO每天夾爆五顆以上氣球,維持胸部彈性。照片翻攝《壹週刊》

MOMO評價兩極,有宅男喜歡,也有不少人批評,有網友在
網路上狂罵:「賣奶子欠X女」「婊子」「幹痲不去日本A片發展」,不過MOMO卻很樂觀,表示不在意網友批評,她說:「剛看到會心情很差,睡一覺隔天就忘了。」MOMO一身輕透白皙肌膚,令不少女性羨慕,還有造型師爆料她的乳暈是粉紅色的,讓她害羞地說:「我以為大家都是粉紅色的,直到和朋友一起去做去角質時,才知道我的顏色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