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鸚妹

稍等一下,我也想摸..........

 

摸鸚鵡的頭啦!!


鳥類真的是歸巢性的動物

公園裡的溜滑梯,愛玩的可不是只有小朋友,就連小貓咪也溜上了癮,一位美國網友,將家中小貓玩溜滑梯的影片,上傳到影音分享網站,可愛的模樣,立刻在網路上爆紅。

在溜滑梯上倒退嚕的小貓,不斷發出求救聲,好像是在說,媽咪,趕快來救我,母貓聽到小貓的呼喚,趕緊走了過來,母貓一口叼起頑皮的小貓,成功的化解危機,沒想到另一隻小貓,卻趁著母貓不注意時,也玩起了倒退嚕的遊戲。

這段可愛的影片,被貓咪的飼主上傳到網路上,立刻獲得網友們熱烈的迴響。只是這隻小貓等不及母貓來救牠,就這麼從溜滑梯上摔下來,飼主表示,院子裡的溜滑梯是小貓們最愛玩耍的地方,即使經常摔個狗吃屎還是樂此不疲。

看完了可愛的貓咪,再來看看聰明的鸚鵡,小鸚鵡依照指示撿起了小白球放在主人手上,然後翻個跟斗裝死躺在地板上,緊接著牠又拿起球來,飛到桌上投籃得分,小鸚鵡的主人得意的將寵物表演特技的影片,po在網路上,瀏覽次數據說已經突破百萬次。

影片中的小鸚鵡,不斷的大秀特技,令人歎為觀止,也難怪會在網路上爆紅。(民視新聞黃文玲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