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馴可愛的黃金獵犬,竟然遭人殺害烹煮!台北縣鶯歌一戶陳姓家人飼養的黃金獵犬「Q妹」,上星期六突然失蹤,飼主調閱監視器,發現是3名外勞解開狗鏈,將Q妹偷走帶進知名的衛浴工廠。飼主報警找狗,沒想到偷狗的外勞家屬表示,Q妹已經被殺害烹煮吃下肚,而3名越南籍外勞已經逃逸無蹤,讓飼主很氣憤,更心痛不捨Q妹死無全屍。

陳姓飼主:「Q妹做環保。」


最喜歡把寶特瓶咬扁作環保,或是睜著大大的眼睛裝無辜,溫馴可愛的黃金獵犬,是家人最愛的Q妹,沒想到牠竟然遭人狠心殺害,再疑似烹煮吃下肚,讓飼主很心痛。

陳姓飼主:「心很痛啊,那幾天都睡不著覺,聽到被殺掉了,又經過好幾天了,其實Q妹就是凶多吉少。」

全家人一想到Q妹,就鼻酸不捨。18日清晨,他們帶著Q妹到附近打掃,就有3名外勞騎著腳踏車經過,其中穿著藍色短褲的外勞看到Q妹,馬上去解開牠的繩子,牽了就跑。

溫馴的Q妹還搖著尾巴,乖乖被人抱上單車後座,帶進巷子底的和成衛浴工廠,可愛的身影從此消失;而抓走Q妹,殘忍宰殺吃狗肉的3名越南籍外勞,現在全部逃逸無蹤。

陳姓飼主:「很野蠻啊,誰知道他們今天偷吃狗,下次會不會偷抓人,這是我們的家人。」

衛浴總務經理鄭良河:「是他們個人到外面去的行為,跟我們公司…,我們也希望他們不要這樣啊。」

工廠表示,他們只能協助外勞家屬和飼主談和解,但自家外勞疑似在廠區內殺狗吃肉,他們卻毫不知情也無從管制,讓飼主難以接受;Q妹遭殺害烹煮的前1天,他們拍下的可愛模樣,也成了最心痛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