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卡羅來納州2名位金髮女教師,日前邀請一群青少年學生參加「暑假性愛派對」,在家裡以大麻、酒精和性愛招待這些青少年,受害者最小只有11歲,目前2名女教師最高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

柯德莉被控10項「傷害」青少年的罪行。照片來源:香港《蘋果日報》

柯德莉被控10項「傷害」青少年的罪行。

42歲的莎拉(Sarah Lindsay)與44歲的柯德莉( Audrey Grabarkiewicz),在家中辦「性愛派對」。警方指出,柯德莉被控 10項「傷害」青少年的罪行,還跟其中一些學生發生性關係,但這些學生都已超過16歲,所以她不會因這些行為被起訴。莎拉則被控9項「傷害」青少年罪,由於她跟未成年少年發生性關係,將面臨性犯罪的刑事起訴。目前2人已遭警方拘留。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gKIQHfZg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