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小檔案: 姓名:尹馨 ,生日:67年7月14日 ,三圍﹕34D/24/34 (B86cm W60cm H86cm) 身高:161cm ,體重:48 公斤,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學歷: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輔導系 ,專長:鋼琴、唱歌、排球 ,興趣:看書、聽音樂.


由蔡明亮監製、李康生執導的《幫幫我愛神》在威尼斯首度亮相,其中檳榔西施的扮演者尹馨的大膽出演,挑戰《色戒》中湯唯的情色。 在影片中尹馨飾演一個檳榔西施:一身性感的裝扮,加上白嫩的肌膚,美麗的臉蛋,窈窕的身材,以及在影片中大膽的嘗試,暴露出彩的表現,讓尹馨成為《幫幫我愛神》中最養眼的檳榔西施,就連導演李康生都對她讚不絕口,之前李康生感歎說:「性感女星尹馨在這部影片上映後,將會是眾多男人心中的夢中情人 。」


尹馨超級精選美圖40P





尹馨-愛神幫幫忙 ~跳脫衣舞 ~看兩粒$100





尹馨-愛神幫幫忙 0204電話摳客自摸~ 檳榔西施跳鋼管




尹馨~超美桌布壁紙點圖下載 1024以上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