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華人版小野貓辣妹團體單飛,不走性感不裸露,以原子彈熟女展才華再戰樂壇

新人原子霏長相綜合了林志玲、陳綺貞、高慧君,之前是華人版的小野貓團體的辣妹團體成員,解散單飛後,以「原子彈熟女」新封號,將在9月3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花花世界」,專輯邀請到偲菘、偉菘老師為她打造音樂概念,更邀請了多位詞曲老師為「輕熟女族群」發聲,讓有夢、敢愛的輕熟女們打造一個「追夢」的美好時光。只是日前拍攝新歌「花花世界」音樂錄影帶,其中一幕導演要求原子霏在鏡頭前一個人大哭的畫面,原本放不開的原子霏在喝完一整瓶紅酒後,整個情緒大解放,拍不到15分鐘導演就十分滿意的喊卡,但情緒無法收拾的原子霏竟然整整痛哭了一個小時,哭到整個人抽蓄還差點昏厥,嚇壞現場工作人員,事後才得知原子霏在10年前曾遇人不淑,遇到愛情暴力,讓她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敢與人有近距離接觸。

原子霏变身“原子弹熟女” 展才华再战歌坛

 

原子霏变身“原子弹熟女” 展才华再战歌坛

 

原子霏变身“原子弹熟女” 展才华再战歌坛


原子霏來自書香世家,父親是高材生的文人,母親是音樂老師,自小學習鋼琴、舞蹈。畢業於京舞蹈學院音樂劇班的原子霏,之前組過辣妹團體,擔任主唱,後來因為其他成員們相繼步入婚姻而解散,只是當初走的是華人版小野貓路線的,走大膽又性感路線的她們,在樂壇上引起不少騷動。從四個人到一個人,原子霏思考過,錯愕過,但愛唱歌的原動力讓她不願意放棄。在34歲的年紀從新人開始做起,走出以往的裸露的框架,原子霏想用實力證明自己對音樂的熱情,更想用自己的經驗去鼓勵每位輕熟女們:「決不可以放棄夢想!」

原子霏選擇從台灣再出發,首波主打「花花世界」邀請姚若龍老師為她寫下動人歌詞,這也是她自己切身的故事,在拿到這首李偉菘寫的DEMO,工作人員在討論歌詞方向時,原子霏自告奮勇的說:「不妨來講講我的故事。」於是她簡單的寫下幾段她感情故事,就交給姚若龍老師填詞,沒想到錄音前拿到歌詞,她瞪大了眼睛說:「哇!姚老師太厲害了,完全寫出我的痛!」因此讓她在錄音室裡痛哭了好幾次,還常因唱不下去,而暫停的狀況更是經常上演。雖然原子霏對於過往的戀情絕口不提,但在旁的人都知道,姚若龍老師寫進了她的內心世界,而這首歌也唱進了每位曾在愛情裡受傷女子的內心戲。

在拍攝『花花世界』MV過程中,插曲不斷。對這首歌很有感覺的名導演林錦和要求嚴格,除了找景時花了不少心思外,在第一天拍攝時發現服裝不能完全詮釋出原子霏的內心世界,而大喊停拍。第二天開拍時,導演讓放不開的原子霏喝了一瓶的紅酒再上陣,沒想到竟引爆原子霏內心深處的秘密,在片場上演失聲痛哭的插曲,當時嚇壞所有台灣的工作人員,導演不得不停機讓工作人員在旁安撫原子霏,而擔心她過度悲傷而哭到昏厥,而工作人員還在旁邊搧風,就怕她哭到缺氧。事後原子霏表示,因這首歌太貼近她內心的感情生活,所以很害怕唱這首歌,幾乎可說是每唱必哭,連錄唱後,她也不太敢聽 「花花世界」。拍攝當天,導演不斷地重覆播放這首歌,再加上紅酒的催化,讓原子霏徹底發洩。回憶那段不愉快的暴力愛情,原子霏說,在認識不到3個月對方就開始動手動腳,雖然交往不到半年她就認清事實而分手,但在這半年的交往中所遭受的精神與肉體的虐待,讓她有很長的時間無法與異性有近距離的接觸,就算是對方初認識伸手要握手,潛意識她都會立即避開,好在現在已調適好了。

而看起來比實際年紀還輕的原子霏,首次進軍台灣樂壇就受到知名保養品的青睞,只要購買專輯還能獲得Sophie Monk價值400元的最新面膜一盒。而這次在專輯中,原子霏一改以為性感造型,沒有太多的華麗造型,只希望透過詞曲與原子霏的歌聲,讓更多聽歌者參與專輯裡的故事,故事或許天天都在上演,有人在故事裡笑、有人在故事裡哭,更有人在故事裡,傻得傷了自己,但只要有夢想,這一切都會成為一種人生的學習。而這就是”活在當下的美好”!有一天,我們都會懂得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