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交友網站人氣女王綺綺,裸訊外流!2年前,她和前男友玩網路視訊,拍下自己穿水手服跳艷舞,擺出撩人姿態的影片,但現在這段火辣視訊,卻出現在一名陌生男子的網路相簿,讓當事人錯愕又震驚,氣得發動朋友人肉搜索,希望找出這個人,她也向警方報案,對男子提出「妨害秘密」告訴。

 

網友綺綺穿丁字褲,擺出撩人姿態,還穿水手服,脫掉底褲、掀起上衣,這段火辣私密的影片,居然被人PO上網,網友可任意點閱。

裸訊外流當事人綺綺:「2年前的東西,為什麼現在要爆料出來,我覺得是在毀謗我,對啊,就是放在網路相簿啊,然後就是公開啊,大家就看我。」

綺綺提到把性感影片PO上網的人,簡直氣炸了!她說2年前,年輕不懂事,和前男友玩網路視訊,之後只要上線,好友名單裡300個密友,就可以看見這段性感影片,想不到會出現在陌生網友的相簿裡。

綺綺:「我跟他說請你拿下來刪掉,不然我會提告,然後他也沒有刪啊,我第二次留言,他第一句話是我朋友看到,他說你可以衝人氣,為什麼我不可以衝人氣?我很生氣啊。」

綺綺說,上星期朋友發現網路上有她的裸訊,上網一看,發現PO上網的男子,她根本不認識,馬上留言要求對方刪除這段影片,沒想到對方根本不當一回事,人氣直衝6千大關,讓綺綺很懊惱,氣得發動朋友人肉搜索找出這名疑似側錄、散佈影片的人。綺綺也向警方報案,希望快點揪出這名可惡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