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空間  禁止進入

甜美女星小Call已經在演藝圈打滾多年,不僅是女性熱愛節目《女人我最大》固定班底外,偶像劇與電影邀約也不斷。小Call在入行5年這年送給自己一份大禮,她籌備已久的不修片全裸寫真《宅之小惡魔─小Call有時變態,有時候壞》即將發行,屆時就是要讓粉絲們一窺她的轉變與成長。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高雄市一所國中學生,被人PO網竟有男同學在校園內要求女學生幫他打手槍,女生一開始露出作嘔神情,還問他:「怎麼這麼久啦!」男學生怪女學生沒握緊,要求她口交。整段影片長約3分鐘,內容多次出現男性生殖器官的特徵,研判現場至少2-3人圍觀。校方得知後立刻進行調查,懷疑學生受A片影響,產生不良行為。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日本女子團體AKB48中的主力大島優子甜美形象擄獲眾多宅男的心,不過據日本八卦網站「MEN'S CYZO」爆料指出,最近她行為怪異,即使每天都很早收工,仍常常喊睡不飽,因此傳出她罹患「性癮症」,一周至少嘿咻4天才滿足。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女星闖蕩演藝圈『一脫成名』最快捷,早期有舒淇、徐若瑄和邱淑貞等,新生代女星有樣學樣不奇怪。香港嫩模愛脫,台灣近年也有不少女藝人寬衣解帶,不過比起香港,台灣略顯保守,因為抱持『還想嫁人』的心願,通常只敢全裸,不敢露點。現在就來回味一下,近2年精采、養眼的誘人寫真照吧!

大牙今年初推出《偷窺24hr.×周宜霈大牙寫真集》,封面照僅穿內衣褲蹲坐馬桶,全身看似光溜溜,令人血脈賁張。高挑身材170公分、47公斤,雖然胸圍只有B罩杯,依然十分有看頭。尤其裹浴巾的全裸照,是大牙拍攝過程最掙扎的一環,直言緊張到想哭。
大牙全裸緊張到想哭。(圖/推守文化)
▼▲大牙全裸緊張到想哭。(圖/推守文化)


大牙願意為工作做出任何犧牲,願意再拍第二本寫真,不過談到露點,猶豫說:「還要再討論,打破底線很令人堪慮,畢竟我還想嫁人」。至於,媽媽看完女兒作品,讚許說:「這根本不是我女兒,太漂亮了!」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萊塢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昨(14)傳出手機遭到駭客入侵,在網路上流出多張性感裸照。據了解,還有多位女星手機遭駭,不少藝人都挫咧等!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上最近流傳著據稱是前黑澀會美眉Kira的露毛寫真,由於Kira過去在節目中總是以「氣質美少女」著稱,沒想到這次竟然有尺度直逼A片的寫真流出,就算疑似是合成照,依然引起下載熱潮,並成為搜尋引擎熱門關鍵字。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某高中男學生以高畫素手機自拍性愛影片,被朋友發現後用藍牙轉傳,由於他在過程中對外貌甜美的女友說,「妳看,我都為了妳做『熊熊』也!」,讓該影片被網友封為《熊熊歷險記》,熱門流傳的程度,連校方都知情,公開出面禁止學生轉傳。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演藝圈五光十色,想在演藝圈內創出一番成績,尤其是女藝人,許多女星往往成名最快的方法,就是「脫」。國內早期包括徐若瑄、舒淇等女藝人,因為「一脫成名」,不少女藝人也常會有意無意的遵循前人模式。這在世界各國的演藝圈來說,幾乎是千古不變的道理,現在就來看看南韓近年來一脫成名的女明星。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印度愛經』及『西藏慾經』,相信很多讀者是耳聞這兩本書,總是對書本內容產生了很多遐想,想必看完這兩本書,「性能力」及「性技巧」一定大有精進,於是興沖沖去購買,卻也不知是否有用心看完,對內容也說不出所以然。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市面上有許多教導大家如何辨識LV的方法

以下幫大家整理出幾種: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松隆子主演的電影《告白》口碑好評爆表,第二週末票房成長兩成。不過就在松隆子演出代表作後,在片中飾演班長的14歲美少女橋本愛,則是吸引不少觀眾注意,更被封為「深眸美少女!」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基本資料小檔案: 姓名:尹馨 ,生日:67年7月14日 ,三圍﹕34D/24/34 (B86cm W60cm H86cm) 身高:161cm ,體重:48 公斤,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學歷: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輔導系 ,專長:鋼琴、唱歌、排球 ,興趣:看書、聽音樂.


由蔡明亮監製、李康生執導的《幫幫我愛神》在威尼斯首度亮相,其中檳榔西施的扮演者尹馨的大膽出演,挑戰《色戒》中湯唯的情色。 在影片中尹馨飾演一個檳榔西施:一身性感的裝扮,加上白嫩的肌膚,美麗的臉蛋,窈窕的身材,以及在影片中大膽的嘗試,暴露出彩的表現,讓尹馨成為《幫幫我愛神》中最養眼的檳榔西施,就連導演李康生都對她讚不絕口,之前李康生感歎說:「性感女星尹馨在這部影片上映後,將會是眾多男人心中的夢中情人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捉姦影片貼上網路,吸引數萬網友瘋狂點閱!影音網站YouTube近日出現一則名為「老公車震,被老婆活逮」的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2kLesRQVuZY),畫面中完整記錄老婆捉姦過程,偷情男女疑似完事當場被逮,甚至連內褲都還來不及穿上,模樣狼狽。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